家庭醫學耳鼻喉美容醫學

PicoPlus皮秒雷射新機報到體驗活動歡迎預約

最新皮秒雷射 打撃 黑斑 毛孔 細紋 凹疤 除刺青 安全 不易反黑

#PicoPlus皮秒雷射新機報導體驗活動歡迎預約

永蘊的朋友們大家好,跟各位宣布一個重大的好消息,診所採購的全新皮秒雷射於本週五進駐到診所了,感謝診所開幕這幾個月以來參與各家皮秒雷射體驗活動的貴賓們,給予我們的諸多支持與意見回饋,接下來,就讓我來跟大家完整介紹一下我們這台最新的設備。

  • PicoPlus 4D皮秒雷射來自於世界前三大雷射廠、韓國第一雷射大廠Lutronic,擁有美國、韓國、台灣三國的認證,是目前市面上擁有最多波長治療選擇的機種(532nm、595nm、660nm、1064nm),因此可以針對四種深度、四類色素提供精準的治療。

  • 針對毛孔部份,PicoPlus是市面上唯二(另外一台是探索皮秒)功率最高可達1.8GW的機器,而且能量的調整可以細緻到小數點第二位,能針對不同的膚質選擇合適的治療能量。特殊雙層聚焦探頭設計,可以產生深淺兩層的皮下空泡,刺激膠原增生,三種密度的聚焦點,多了其他皮秒機種沒有的淺層斑特殊聚焦治療應用。

  • 脈衝時間為450ps,為標準真皮秒雷射,同時也具有奈秒ns模式可應用於特定需求的刺青或者斑點治療,也是少數同時具有平行光手把以及高斯光手把兩種選擇的機種,針對全臉淨白以及局部除斑可以有更細緻的應用。

以上是機器概要的規格介紹,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些醫師使用機器上的細節部份:

  • 首先,PicoPlus的聚焦手把為一體成形的設計,相對穩固,部份機種的聚焦鏡片是外裝,或是每次安裝時需要更換內部鏡片以及外部手把,多少會增加一些不確定性。
  • 其次,PicoPlus的雷射手臂的設計長度夠長,關節的設計也靈活,某些機種的關節臂在某些治療角度會比較卡,因此在施打時比較不好像PicoPlus在全臉的各個角度都緊貼皮膚。

最後,其實無論是哪一台皮秒,醫師的經驗和判斷還是很重要的,永蘊診所的醫師擁有多年各家皮秒雷射的使用經驗,PicoPlus 4D皮秒雷射是我們精心挑選的機種,強悍的規格提供了醫師更大的揮灑空間,是大里地區目前唯一長駐診所的皮秒雷射,希望提供周邊地區民眾高品質且方便的治療服務。

Mar 13, 2020 558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