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動刀改善眼袋.恢復期短.效果自然|永蘊聯合診所

全臉複合式微整形,不動刀改善眼袋以及臉部鬆弛,自然漸進的變年輕,專業醫師評估治療,全臉精雕,多層次改善老化問題。 舒顏翠,童顏針,聚左旋乳酸,玻尿酸,喬雅登,永蘊聯合診所,邱筱茹醫師,大里醫學美容,大里醫美

#永蘊聯合診所 #案例分享

#不動刀改善眼袋 #不動刀改善臉部下垂 #全臉玻尿酸設計 #臉型輪廓調整 #喬雅登玻尿酸 #舒顏萃 #膠原蛋白刺激劑

隨著年紀漸長,眼周的老化造成的眼袋幾乎是所有人都會遇到的問題,大家都知道去除眼袋最有效的方法還是眼袋手術,但總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接受侵入性的手術治療,難道就沒有不需要動刀的治療選項嗎?

事實上,托現今美容醫學進步的福,我們其實還是有其他選項雖然不能直接去除眼袋,可是可以針對造成眼袋的原因去盡量改善,來達到一個眼周甚至整臉回春的效果,輕微的可以用電波、音波治療,嚴重的可能要輔以一些填充物的支撐重建,甚至使用埋線等等。

這邊分享一個案例長時間在診所陸續治療的結果,個案本身比較在意的是兩邊明顯的眼袋,但是不敢開刀,顏面分析的結果個案有以下問題:

  • 額頭組織流失凹陷,抬頭紋明顯
  • 額角太陽穴組織流失,眼尾下垂
  • 中臉部缺乏支撐,眼袋明顯,眼瞼輕微外翻
  • 臉頰軟組織流失,空洞下垂,導致面部鬆弛下墜感
  • 因為面部組織下垂,法令紋以及木偶紋明顯

跟個案討論之後,採用複合式微整注射的治療方式,第一次療程,先在個案的額頭、額角、太陽穴等區域施打了兩瓶的舒顏萃,第三瓶舒顏萃則施打在蘋果肌、頰凹、法令紋等中臉部區域。

舒顏萃是一種皮下注射的膠原蛋白刺激劑,可以持續二十四個月於注射部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平均一瓶的舒顏萃可以增生的體積約為2~3CC,也就是約略等同兩支到三支玻尿酸的量,適合用在需要大範圍填充體積,但不需要精準支撐的部位,效果自然漸進且持久,一般建議提前三天泡藥劑使其均勻水合,搭配術後按摩使其均勻分布生長。

個案在舒顏萃施打後五個月回診接受第二階段的療程,可以看到此時,施打舒顏萃的區域持續生長了五個月,已經可以初步看到臉部的組織變比較飽滿,整體臉部已經顯得比治療前年輕,第二階段針對個案最在意的眼袋部分,我們施打了兩支喬雅登高支撐度的玻尿酸,針對需要精準修飾的眼周眼眶部分進行提拉以及支撐重建。

玻尿酸填充劑具有各種軟硬劑型,適合填充在臉部各種需求的部位,可以提供立即的效果以及精準的支撐,長效劑型治療可以達十八個月,不具有刺激組織增生的能力,但相對可以完全被人體吸收而安全性高,質地柔軟而自然。


在玻尿酸治療後的兩個月,也是舒顏萃治療完的九個月回診,可以看到個案的皮膚更加飽滿光澤,皮膚的下垂改善,眼袋也進步許多,整個人年輕了不少,看起來更有精神,個案也對自己的選擇更有信心,即使沒有接受手術,還是可以持續藉由全面的微整形注射規劃,逐年調整,讓自己一年比一年看起來更年輕!

Apr 27, 2021 383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