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學耳鼻喉美容醫學

邱醫師眼整形進修



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我們看著人的臉龐時,視線焦點首先停駐的地方。也因為眼周的軟組織少、皮膚薄,是衰老徵象最早顯見之處。匯聚了歲月的刻痕,也乘載著經歷與故事,眼睛可以老,但不好沒了神。


眼整形手術可以說是最普遍的整形手術之一,看似簡單卻也非常複雜,Professor Safi Kang是韓國美容外科學院(Korean College of Cosmetic Surgery)的創辦者跟主席,從事整形手術相關教育數十載,這兩天來到台灣形體美容外科醫學會舉行為期兩天的Workshop。



期間教授深入分享了如何藉由指尖的觸摸去推測眼皮之下可能潛在的解剖問題,導致了我們外表看到的結果,在一層一層的分解開來之後,如何去評估整個弱化的提眼瞼肌結構,一針一針細細地微調,也展示了鬆弛的眼外側增厚韌帶組織如何影響了眼袋、淚溝以及中臉下垂。

Dec 11, 2019 13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