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隆鼻·免開刀無恢復期·立即精緻|永蘊聯合診所

在決定接受玻尿酸隆鼻之前,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與醫師溝通討論自己喜歡的鼻型 ✅了解自身的條件與基礎 ✅醫師的顏面分析、技術、經驗與美感 ✅選用材質堅挺高凝聚力的玻尿酸 ✅配合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 玻尿酸,玻尿酸隆鼻,下巴填充,微整形,永蘊聯合診所,喬雅登玻尿酸


#永蘊聯合診所 #案例分享

#全臉玻尿酸設計 #臉型輪廓調整 #喬雅登玻尿酸 #可立美特濃玻尿酸 #隆鼻 #豐下巴

陸陸續續一直有人敲碗許願想看玻尿酸隆鼻的分享,畢竟人人都渴望擁有高挺的鼻子,對於不動刀的玻尿酸隆鼻總是想嘗試又害怕會失敗,因此常常躊躇不前。

鼻子位於全臉的中心位置,跟雙眼所形成的三角區域是視線首先停駐的地方,對於我們給人的外觀感受影響甚巨。

確實玻尿酸隆鼻在技術層面以及美感的要求是比其他部位更高的,加上這邊解剖位置的關係,風險相對也是高一點,因此在決定接受玻尿酸隆鼻之前,建議注意以下幾點:

✅與醫師溝通討論自己喜歡的鼻型

✅了解自身的條件與基礎

✅醫師的顏面分析、技術、經驗與美感

✅選用材質堅挺高凝聚力的玻尿酸

✅配合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

一個漂亮的鼻子可以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使臉部五官更顯精緻,不是追求山根愈高愈好,而是要根據自身的基礎條件加以修飾,擁有適合自己的鼻子是最重要的。

底下跟大家分享的案例是初次嘗試玻尿酸填充治療,個案鼻頭支撐不足呈現下墜感,山根起始點的位置是ok的,但是鼻樑高度不足,我們先稍微增高鼻樑,加強鼻樑的線條感,並且增加鼻頭以及鼻基底的支撐,讓鼻頭翹一點,最後修飾眉心處的海鷗線,使整體鼻型更趨自然,這樣總共使用了0.7cc的玻尿酸,剩下的0.3cc我們針對下巴稍微點綴了一下,這樣整體臉形看起來是不是更精緻小巧了些呢?


從這個案例可以看到,即使只有1cc就可以獲得如此的效果,如果配合自身條件適度增加玻尿酸填充的量,甚至可以得到更戲劇化的改變!

玻尿酸隆鼻只要選用合適的材質,配合自身基礎,也能得到非常棒的效果,維持的時間長,而且沒有鼻子埋線可能穿出的風險,對於不敢嘗試手術的人來說,不斥為一個好選擇喔!

Nov 20, 2020 93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