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Plus 皮秒雷射 - 除斑 刺青 痘疤 毛孔

大里皮秒雷射,專業醫師操作,不推銷,除斑、除刺青、改善毛孔痘疤


#永蘊聯合診所 #案例分享 #皮秒雷射 #四種波長 #除斑雷射 #色素斑點 #凹洞 #痘疤 #刺青

終於輪到和大家分享診所的皮秒雷射治療了,由於雷射的治療往往需要多次才能達到最終的效果,陸陸續續治療跟搜集了一些案例照片跟各位分享 !

皮秒雷射顧名思義,就是擁有極短脈衝時間(皮秒=10的負12次方秒)的新世代色素雷射儀器,由於能量作用在皮膚的時間更短,造成的熱能傷害更少,並且提高極短時間內的治療能量峰值,更能震碎黑色素,非常適合色素、斑點以及刺青的治療。而皮秒特有的蜂巢聚焦探頭,就像是由許多個迷你放大鏡,排列如蜂巢一般,將雷射在皮膚底下形成許多的聚焦點,造成電漿爆破效應,有如隔山打牛一般,表皮完整,而只有隱藏於皮下的迷你傷口,進一步促進膠原增生,改善膚質、細紋、毛孔、凹洞、痘疤,不再像以往的飛梭雷射,需要長久的恢復期,更是顛覆了過往的治療方式!

以下圖片皆為診所授權案例,並未經過修圖或者調光,均為真實呈現,治療需要患者與醫師相互配合,循序漸進,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醫師的專業經驗以及治療的能量、次數、發數都很重要,切勿貪便宜急就章,導致皮膚敏感肌、色素沉澱,或者色素脫失的結果,得不償失喔!

  • 世界三大雷射廠Lutronic的PicoPlus皮秒雷射,擁有:
    • 最高能量1.8GW
    • 四種波長手把
    • 三種密度的蜂巢聚焦探頭
    • 細緻的二位數小數點能量調整

全方位處理您的肌膚問題!

#皮秒 #玻尿酸 #肉毒 #飛梭雷射 #埋線 #靜脈雷射 #音波 #電波 #果酸換膚 #冷凍治療 #舒顏萃 #除毛雷射 #腋下微波止汗 #Miradry #PRP #大里耳鼻喉科 #大里家醫科 #大里醫美

Jan 08, 2021 1542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