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

G點注射

Goods number:
提高G點的敏感度,更容易達到陰道高潮,提升性生活的滿意度

詳細資訊

G點注射

G點是1950年代由德國醫師Ernest Grafenberg所提出,意指女性陰道的下1/3,靠近恥骨區陰道前壁的一塊區域。

經由性刺激,這塊區域會充血產生突起反應,女性也因此達到陰道高潮。

「G」為此葛醫師名字的第一個字母,為紀念他的發現而命名。


G點玻尿酸填補,在歐美國家已經盛行多年。雖然關於G點的確切位置仍有各種不同的說法,大部份的理論相信G點確實存在。

在G點進行玻尿酸注射,可增大G點的摩擦力,提高性行為的敏感度及快感,增加兩性關係的幸福感,也比較容易獲得滿足。

一般施打大分子的玻尿酸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G點敏感度不同,G點的玻尿酸注射效果滿意度雖高,程度上還是會因人而異。



G點位置

一般位於陰道壁上方在陰道口約5到8公分區域,在陰道口和尿道之間的陰道前壁上方。

此區域分布複雜的神經血管及尿道腺,是女性較為敏感容易達到高潮的區域,每個人的G點位置都不太一樣,也有些人終其一生找不到G點。

藉由G點注射,可以幫助彼此更容易探索到敏感的部位。



G點注射的流程

首先會透過醫師內診,跟接受治療者確定G點位置後,將足量的玻尿酸透過注射方式注入陰道黏膜下層,使其膨脹提升接觸面積,增加摩擦的面積與力度與提升G點的敏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