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

私密處整形

Goods number:
私密處整形(小陰唇整形)

詳細資訊

陰唇是女性生殖器的重要組成部分,分為大陰唇以及小陰唇。

 

大陰唇:位於陰道外兩側,可能長毛髮。

小陰唇:是兩瓣柔軟的皮膚,顏色較深,位於大陰唇內側,陰道口的外側。形狀、厚薄、型態各異,小陰唇太長,有可能過度摩擦,不易清潔變產生異味,有先天或後天的色素沈澱等等。有些女性的小陰唇可能比大陰唇更長,在兩腿併攏時,小陰唇長度會凸出超過左右兩側的大陰唇,有小陰唇肥大或小陰唇過長的狀況。

 

<手術目的>

  • 小陰唇肥大或過長:
    皺褶處易累積污垢不易清潔,常會造成悶濕、感染、搔癢、產生異味等困擾。外觀形狀也可能會影響女性的心理與自信,可以藉由小陰唇整形術把過大、過長、形狀各異的組織修掉,減少以上困擾。

 

  • 性生活困擾︰
    小陰唇肥大的患者在進行性生活時可能會因摩擦而造成疼痛,除此之外,對性刺激的反應也可能會比較不敏感,可能影響性生活。

 

  • 影響美觀:
    小陰唇過於突出的部位可能會因長期摩擦,顏色加深,也可能是先天的色素較深。私密處的審美觀因人而異,某些比較在意的女性可能會因此而有些心理障礙,嚴重者妨礙到性生活,甚至產生伴侶之間不必要的誤會。

 

  • 小陰唇整形手術是藉由手術切除並修整小陰唇的形狀,使其盡量符合求美者的審美需求,並且減少因為過長所造成的摩擦以及清潔困難等問題

 

 

    <術後注意事項>

    第一、二天會有少量的傷口出血,一般使用護墊即可,兩天後狀況會減緩。

    返家後須按醫師指示服用口服藥,局部使用的藥膏和藥水,可以搭配優碘坐浴。

    普通行動不用特別限制,術後兩週內建議不要劇烈運動,避免患部的摩擦,術後一個週按醫師建議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