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Goods number:
柔軟自然的觸感,與人體相容性高又可以被吸收,最歷久而安全性高的皮膚填充物!

詳細資訊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縮寫為HA)又稱之為透明質酸,玻尿酸是構成人體細胞間質的主要成分,自然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與真皮層中,維持肌膚的水潤與彈力。

當人年齡漸長,肌膚真皮層裡面的玻尿酸含量跟膠原蛋白一樣,會隨著年齡增加或者是肌膚受到傷害,使得肌膚含量下降。肌膚便會逐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導致皺紋增加、皮膚鬆弛而下垂。

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作息時常不正常、加上過度的菸酒與外在環境陽光的傷害,使得老化的情況更加劇。

肌膚注射玻尿酸可以補充面部軟組織體積的流失,給予鬆垮的皮膚支撐、保持肌膚彈性,適當地塑形,恢復潤澤飽滿的年輕容貌。

玻尿酸早期是動物性來源,過敏的機率比較高,現今的玻尿酸產品,則是以科技合成高純度且性質安定的非動物性玻尿酸。

在醫療上最早被用於治療白內障及退化性關節炎,後來被廣泛運用於美容醫學的皮膚填充治療。

玻尿酸不同的劑型擁有軟硬度、支撐度、凝聚力不同的特性,可以分別注射在皮膚的各種位置以及深度,達到填補、支撐、修飾、補水、雕塑輪廓等目的。

 

 

玻尿酸分類

玻尿酸可以用「分子大小」與「劑型」大致分類,就劑型而言,可以分為顆粒型與凝膠型兩種:

 

凝膠型

質地為凝膠狀,凝膠型玻尿酸中含有不同大小的顆粒,因濃度、交聯方式與比率的不同,而產生具有不同的持久度與支撐力的產品,交聯程度越強,玻尿酸的黏稠力與支撐力、持久度就越強,反之則愈柔軟。凝膠型玻尿酸的特點是容易塑形,注射效果平順自然,因玻尿酸有吸水性,故某些人在注射後初期會有些水腫的情形。

 

顆粒型

顆粒型玻尿酸的製造會經過過篩,每支產品都由近似大小的顆粒所組成,再輔以非交聯的液態玻尿酸鎖調配而成,已經經過水和,所以水腫的機率低。大分子玻尿酸的支撐與持久力較強,適合用於深層注射以及塑型,小分子玻尿酸適用於淺層的修飾。

  

  

藉由醫師的專業判斷,在適當的部位選擇合適的產品,綜合治療,可以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

 

玻尿酸常應用的注射部位

  • 老化導致的靜態紋路:如法令紋、木偶紋、抬頭紋、淚溝、皺眉紋等等。
  • 填補凹陷處:如隆鼻、印地安紋、豐下巴、夫妻宮、拉提眼尾下垂、頰凹、豐額、凹疤等。
  • 豐潤皮膚:豐頰、豐額、豐唇、豐蘋果肌、嘴角下垂等等。
  • 臉型不對稱:雕塑臉型、唇型、調整下巴線條等等。
  • 全臉補水保濕,改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