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service items

服務項目

Ultraformer III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Goods number: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 – 五種深度全面緊緻 – 雙下巴、臉頰、脖紋、腹部、大腿

詳細資訊

  • 音波拉提是利用高能量聚焦超音波,聚焦在皮膚下的不同深度,加熱至65-75°C,熱緊縮並進一步增生膠原蛋白,表皮沒有傷口,非侵入式的療程,沒有惱人的恢復期。
  • 第三代海芙音波是目前所有機種中擁有最多種治療深度的機種,其中1.5mm、2mm可以用在全臉的皮膚緊緻改善表淺細紋,3mm、4.5mm為傳統音波拉皮的深度,著重在筋膜層的拉提治療,更多了6mm可以用在亞洲人特有的皮下組織肥厚,例如讓人困擾的雙下巴,甚至還有9mm以及未來更深的探頭能夠使用於身體的雕塑,是衛福部許可可以安全使用在臉部以及身體的音波拉提儀器。
  • 第三代海芙音波更具有雙重聚焦科技:微點聚焦(Micro Focused Ultrasound)以及廣域聚焦(Macro Focused Ultrasound),拉提及緊緻雙重科技,提供更全面完整的非侵入式音波回春治療,改善鬆弛老化肌膚,促進肌膚緊實與彈力,雕塑身體曲線。